过节狂躁症

每年到过大节之前我都会很烦躁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小的时候很傻很天真

我爱看足球
但老是很着急
因为那么多人踢一个球
很久很久都不能进门。。。
于是我就总在幻想
自己也驰骋在足球场上
当我带球一路狂奔
到达对方球门前
我会对对方守门员说
“嘿 你躲开一下”
“为什么 我才不会躲开”
“诶呀 就一下 我不会偷袭的”
于是对方守门员让开了一条路
我毫不犹豫的一个抽射
进球了
于是我跟自己的队友拥抱着欢呼起来



我小时候总在想这些
但现在想想还真是可笑啊。。。
就算对方守门员上当了
那对方后卫在干嘛
都在一旁看着我在忽悠守门员。。。

希望春节可以快乐。

评论
热度(8)

© Dakrdacorr | Powered by LOFTER